see you again

 

[翔叶]普通的灵魂交换事件

 @小鲸鱼 太太的点文

ooc还被我整成了段子(。)







“你想说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说。”


平时和叶修极不对盘见面就拉下脸不爽的孙翔此时正和叶修坐在苏黎世的一家咖啡馆角落。


叶修皱着眉头,修长的手指不停地在玻璃面上划来划去,发出让人牙酸的响声。他一口喝完面前的咖啡,被苦的咬了咬舌头。


孙翔倒是面色如常,指节有一下没一下敲打桌面。


叶修先沉不住气了:“怎么办?万一到比赛那比那天还没换回来是你上还是我上?”


孙翔说:“肯定我上了,你又模仿不来我的风格。”


“…………啧。那我这几天干什么?总不能天天瞎逛没事干吧?”


“你以为领队是吃白饭的啊?你监督好训练,材料磨合还有比赛的问题我会提前给你,你背下来就行了。对了你训练也不能掉。”孙翔说。


“我靠好烦啊!怎么发生这种事!还偏偏是和你!”叶修烦躁地揉乱头发,双腿抖个不停。


“别像个多动症儿童一样。你会毁了哥的形象的。还有你以为我想和你玩灵魂交换这种事啊?”孙翔,不,应该是叶修,白了一眼套着他的壳子的孙翔这样说道。








孙翔,性别男,国家队队员,爱好叶修,目前自认为单恋中。


叶修,性别男,国家队领队,爱好孙翔,目前认为单恋中。


他们在一天早晨发现,自己和喜欢的人交换了身体,这种不科学事件俩人毫无经验,于是急忙找到对方商量对策。








“谁像多动症儿童了?”孙翔嘟囔。


叶修说:“敬业一点啊你这样一开口就暴露了。”


“…………那我要怎么做?”


“虽然我与生俱来的气质你学不来,但是你得从形上开始模仿知道吗?”


孙翔摇摇头。


叶修觉得自己这张脸现在宛如一个智障。


“你走路的时候慢点,坐的时候没骨头软一点,语气不要冲,这些天能别和别人接触就少接触,真是担心你。我嘛…………装蠢就够了!”


“你滚!”孙翔十分想打叶修,但碍于他顶着自己的帅脸不好下手,于是愤愤的收回拳头。









灵魂交换后孙翔有点小激动和小紧张,他现在可是抱抱胳膊就是抱老叶的人了。孙翔找苏沐橙借了一面小镜子,观察叶修的脸。


睫毛纤长皮肤白腻,镜子里叶修的眼睛像是在凝视看着自己。孙翔突然脸红起来,不找边际地想叶修长得也是蛮好看的。



“…………叶修你干嘛呢?”路过的楚云秀问道。


“没、没什么。”孙翔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啪地一声倒扣镜子。


“你最近自恋自恋出新高度了?该不会要爱上你自己了吧?”楚云秀拆了一包薯片,咔嚓咔嚓吃起来,含糊不清的说。


“…………”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


“给,”楚云秀抛给叶修一根女士烟,“抽吗?”



孙翔十分反感这种东西,也不喜欢叶修抽。他干脆说:“不抽。最近戒了。”


“诶呦。”楚云秀饶有兴趣地盯着他的脸,“老烟枪居然说戒了?我都不敢相信站在我面前的是叶修。”



“…………”又莫名其妙真相了。










其实关于灵魂互换这件事孙翔还有个十分纠结的事情——他和叶修在一起后,谁攻谁受。如果他在上面的话,肉体上委屈了自己,如果叶修在上的话,精神上又不能接受。于是孙翔悲伤地脑补以后可能会没有幸福生活。









“喂老叶到你了!真心话!”黄少天戳戳他的肩,“来吧少年!等了这么多盘终于能搞到你了!说!喜欢的人是谁?”


喜欢的人是谁?



孙翔一秒都没停顿,下意识说:“叶修!”



在其他人的眼里叶修毫不犹豫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



“…………我靠你居然是这么不要脸的人!”


“这算答案吗??”



孙翔刚回答完只感到眼圈一花,又回到了自己身体的视角。


他花了几秒适应,又用几秒回想起刚刚说了什么,眼神不自觉地投向被一群人围攻起哄的叶修。



啤酒色的灯光下叶修冲他眨眨眼。


“说嘛老叶你到底喜欢谁啊!”


“你刚刚的哪能算答案??重来重来!”



“那……”叶修狭长的眼眸里像是溢满宇宙星河,“孙翔?”


妈的犯规。




end.





片段——


叶修发现自己和孙翔灵魂交换的第一件事,就是悄悄的掀起衣摆,摸了一把结实的腹肌。


手感不错。叶修默默想。



评论(26)
热度(1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