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叶修有年夏天跑到蓝雨,晚上就在黄少天宿舍睡。

那天也是不巧,十点的时候忽然停电了。黄少天在黑漆漆一片中爆了句粗口,然后打着手机屏微弱的光线找来一个手电筒给从浴室摸出来的叶修照路。

空调停止运作一段时间后空气逐渐变得燥热,黄少天把窗户推开也没好多少。

“说是电路烧了,明早才会有人来修!我靠这天气是要热死人啊!!”黄少天挂完电话向叶修抱怨。

“你这儿有没有扇子?拿来扇扇?”叶修问。

“有吧,这种东西好久没用过我记得是放在床底下的。”穿着背心裤衩的黄少天探下身找出一把沾了灰的纸扇,“只有一把。”

“那咱俩轮流扇吧。”

扇子不大扇的风也小,两人从左扇到右还是觉得热。黏黏糊糊的汗把衣服都吸得贴在身上。

外面的蝉鸣一声高过一声,两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睡着的。

第二天早上叶修先醒,发现空调又开始工作了。他翻了身,看到黄少天睡得像个孩子一样,左手却还固执地拿着扇子保持着扇风的动作。

大概是叶修的翻身是碰到了黄少天,黄少天下意识动动扇子扇起了微弱的凉风,嘴里还模糊不清地念叨着:“老婆你热不热,我帮你扇…………”

叶修觉得他肯定是要栽在黄少天身上了。

他抽出扇子,把黄少天僵硬的左手按下,然后靠在黄少天胸膛上打算再睡一觉。

评论(46)
热度(161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